Featured Featured

週五 日本就職說明會 in 日本村(個別):ATLAS EHLE(在日人力資源顧問公司)

日本村留學就業中心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73號7樓之2

ATLAS EHLE主要事業為職業介紹、工作媒合、舉辦線上講座、安排團體研修等業務而設立。由於我們能藉助旗下集團長年協助外國留學生在日學習日語、升學、就業等經驗,因此更能了解外國人在日本求職的需求,以及日本企業求才的條件,今後也將致力持續地支持著能在日本企業活躍的優秀國外人才。對日本就業有興趣而不知如何著手的你,日本村與ATLAS EHLE攜手共同為你解惑,歡迎預約參加說明會,獲取最有力的資訊。

Featured Featured

週五 日本留學說明會 IN 日本村(個別):日本長期留學申請流程說明會

日本村留學就業中心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73號7樓之2

當您考慮前往日本留學,計劃申請日本的語文學校時,您知道如何著手進行準備嗎? 擁有17年以上代辦經驗、代辦學生人數超過千位的日本村代辦事務所能為您解答。在這場說明會中,將為大家說明何謂長期留學? 短期遊學? 以及就讀語文學校時,應事前準備的手續,申請入學時,需備齊什麼文件? 最晚何時需提出申請?? 如何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語文學校等等…
如果您有計畫將來會前往日本做長期(半年以上)進修,歡迎您事先了解申請語文學校的流程,為自己將來的留學之路事前做些準備。由於場地有限,採預約制。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