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Featured

午間 日本留學 線上座談會 with 日本村:宅都集團-日本專業租屋(關西地區)説明會

「宅都集團」自大阪起家,從事不動產開發、管理、租賃仲介等服務至今多年,於近年來台北設立分店,提供直接當面諮詢服務。針對赴日留學、打工度假及就職者,讓您赴日前可先確定日本住處,從一開始諮詢房屋物件到日本交屋,全程中文專員對應,解決因文化差異及語言溝通造成的困擾,提供完善且專業的租屋媒合服務。此場說明會內容為介紹到日本後應處理的手續,日本租屋文化,找屋時注意事項,及宅都管理的租賃物件、學生宿舍等介紹。

Featured Featured

日本台湾交流広場 @ remo:2020年11月18日 @ 7:00 PM – 9:00 PM(台湾)

「日本台灣交流廣場@ remo」是台灣與日本之間進行交流的地方。請以中文、日文來進行交流。
「日本台湾交流広場 @ remo」は台湾と日本の交流の場です。中国語、日本語で交流してください。
特設會議間:「日本留學諮詢(日本村留學中心)」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