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午間 日本留學 線上座談會 with 日本村:國際學園IAY日語學科(北海道)

2021年10月20日 @ 12:00 PM - 1:00 PM

國際學園IAY日語學科」於1969年以語學教育及國際交流為目的,創校以來已培育出許多優秀的畢業生。學校位於熱鬧的札幌市區-大通公園附近,生活機能、交通極為便利,是求學的理想之地。學校課程編制除了長期留學簽證課程致力於注重聽說讀寫均衡發展及日常生活會話,進而進行大學、研究所入學考試及畢業後的就業指導外,也有提供寒暑假之短期遊學課程,提供許多的課外活動來讓學生更深入的了解日本文化、日本民情。

座談會型態:facebook LIVE直播!

*於日本村FB粉絲專頁 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nihonmura.tw

當日說明會流程

12:00~13:00 國際學園IAY日語學科(北海道)說明+Q&A ,歡迎填寫下方預約表單,將於座談會開始前傳送提醒通知。

個別對應、日本村的留學手續説明等諮詢

「facebook 線上直播」結束後,採個別對應。希望個別對應者,請事前告知並進行預約。

預約表單

主辦單位 

日本村留學就業中心
網址:https://news.nihonmura.tw/
E-mail:aiueo@nihonmura.com
LINE ID:@nihonmura (歡迎加入留言)
TEL:02-8772-7977 FAX: 02-8772-3339
營業時間:
週二~五 9:00~19:00週六 9:00~17:00 
※公休日:週日、週一。
地址:10552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73號7樓之2 (捷運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

Details

Date:
2021年10月20日
Time:
12:00 PM - 1:00 PM
Event Category: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nihonmura.tw

Venue

日本村留學就業中心 facebook
View Venue Website

Organizer

日本村留學就業中心
Phone
02-8772-7977
Email
aiueo@nihonmura.com
View Organizer Websit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