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Events

« All Events

  • This event has passed.

各學校/住宿等機構主辦之活動介紹:SANKO日語学校東京(免費線上日語課)

2021年02月20日 @ 2:00 PM - 4:00 PM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日本語學校的課程、教學方法等…位於東京都營大江戶線「本鄉三丁目」站下車徒步僅四分鐘距離的「SANKO日語學校東京」特別開設了只要透過網路連線,線上即可免費參與日語課程,要不要和日本人老師進行日語會話對談呢? 此免費線上課程非常受到大家的歡迎唷~也期待您的參與喔!

SANKO免費線上日語課簡介

SANKO日語學校東京」為學校法人三幸學園所營運的日語學校。三幸學園在全日本已有30年歷史,擁有多所專門學校,是已培育出13萬位畢業生的“教育專家”。學習領域多樣化,涵蓋「美容、婚禮、烹調製菓、營養、運動、幼兒保育、照護、醫療」等。作為日語學校畢業後的升學管道,以留學生為優先提供一個完善環境,讓學生們學習各領域的知識與技術,這正是SANKO日語學校東京的優勢。在學校除了日語的學習是按照程度進行分級上課外,在課程中也可以學習到與日語相輔相乘的專門學校體驗課程,同時畢業後可在三幸學園內部繼續深造。

對象

1. 想了解「SANKO日語學校東京」的人士。
2. 想與日本人老師進行會話對談的人士。
3. 想了解日本語學校課程、上課模式的人士。
4. 想長期留學、短期遊學、或預定持打工度假簽證前往日本的人士。

日期&時間

2021年2月20日(星期六)下午2點~下午4點
(請於下方預約表單選擇希望參加時間&級別)
•初級:下午2點開始~台灣時間
•中級:下午3點開始~台灣時間

說明會地點

線上參與(利用zoom線上視訊會議系統)
※填完下方預約表單後,將由日本村留學中心聯絡您並協助指導參與方式。

預約申請表

Details

Date:
2021年02月20日
Time:
2:00 PM - 4:00 PM
Event Category:

Venue

線上視訊會議型式參與

Organizer

SANKO日語学校東京
View Organizer Websit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