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遊學(說明會‧面談會‧講座)」線上預約表單
日本村(台灣)位於台北市中心,交通非常便利,只要搭乘捷運到「捷運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就可以找到我們。我們針對考慮前往日本留學/遊學的人士提供相關資訊,以及留學/遊學事宜的諮詢、申請入學手續的代辦等…不定期會舉辦留學展、講座、說明會,或是由學校人員來主講說明之學校個別說明會等...歡迎大家預約參加來更了解日本留學/遊學、以及希望申請入學的學校。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希望預約的說明會場次(最多可同時先預約三場) *
Required
參加方法(日後也有可能變更)
Clear selection
姓名 *
性別 *
年齡 *
行動電話 *
電子郵件地址 *
希望入學時期 *
Required
希望利用何種簽證前往 (可複選) *
Required
目前日語程度
Clear selection
如何得知此"說明會"資訊 *
在日本留學的計劃、其他詢問等..請輸入在此處
本公司主動之聯絡,原則上以E-MAIL(電子郵件地址)確認為主。請務必再次確認輸入之資訊無誤。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form was created inside of Nihonmura.com. Report Ab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