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chi(安達)學園集團 說明會(預約制)

Adachi(安達)學園集團是以東京的東京設計師學院・東京視覺藝術學校・東京商業學校・東京觀光專門學校・東京網路藝術專門學校為首,進而在大阪・名古屋・九州拓展成為擁有17所專門學校以及1所日本語學校的綜合性專門學校集團。在專門學校業界裡擁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聲譽,協助了許多畢業生實現了他們的夢想。
在集團下各個專門學校的課程安排中,除了基本的知識、技術的學習外,更多的是實際業界現場的實習模擬練習。同時,在畢業後的求職之路也有一套完善的規劃,協助學生能在畢業後順利求職。而針對日語能力尚未能達到進入專門學校的條件者,在日本語學校-System桐葉外語中的學習,將是除了日語能力的提升外,更可以事先理解專門學校的專業實踐課程(專業日語+專業基礎知識),讓學生可以更早一步的理解以及確立自己期望在專門學校的學習領域。當然針對希望在日本升學或是就職者,也提供著完整的課程規劃。

想更了解「Adachi(安達)學園集團」旗下的專門學校以及周邊生活環境、宿舍資訊嗎?學校人員將親自為各位學員進行說明「Adachi(安達)學園集團」旗下學校的特色,千萬別錯過囉~

「Adachi(安達)學園集團」旗下學校如下:
[東京]
東京設計師學院
東京視覺藝術學校
東京商業學校
東京觀光專門學校
東京網路藝術專門學校
System桐葉外語

[名古屋]
名古屋設計師學院
名古屋視覺藝術學校
名古屋商業學校
名古屋觀光專門學校

[大阪]
大阪設計師專門學校
視覺藝術專門學校(大阪)
大阪商務學院專門學校
大阪觀光專門學校

[福岡]
九州設計師學院
九州視覺藝術學校
九州商業學校
九州觀光專門學校


送你日本 Amazon禮券!!

■ 日期&時間

2020年1月22日(星期三)晚上7點開始

■ 對象

1. 對動畫、漫畫、插圖、遊戲等課程有興趣的人士。
2. 對觀光、飯店服務等課程有興趣的人士。
3. 對經營、IT商業等課程有興趣的人士。
4. 對流行時尚、娛樂等課程有興趣的人士。
5. 對日本文化、日語學習等課程有興趣的人士。

■ 說明會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73號7樓之2 (捷運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

== 預約方法 ==

*利用「線上預約表單」填入必要資訊進行預約。
*也可以加入日本村LINE@官方帳號進行預約。LINE ID:「@nihonmura
*又或者利用下方聯絡資訊與我們聯絡進行預約。

日本村有限公司
網址:http://news.nihonmura.tw/
E-mail:aiueo@nihonmura.com
LINE ID:@nihonmura (歡迎加入留言)
TEL:02-8772-7977 FAX: 02-8772-3339
營業時間:週一/六 9:00~17:00 週二~五 9:00~21:00
地址:10552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73號7樓之2 (捷運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